Ishtar

我佛不渡艾斯比

记梗

◎热爱大半夜喝咖啡不睡生活作息混乱的少爷×老年人一般早睡早起生活规律口味清淡注重养生的哈利
“马尔福如果你今天晚上再把我折腾醒的话你就去书房!”
“破特,要让我早点儿睡得话,首先你得让我累起来”
◎老干部早睡早起德拉科×夜里嗨的睡不着经常夜游的哈利
“大半夜的把我吵醒是等着被上吗破特?”
◎厨房杀手哈利每天坚持不懈的炸厨房
“马尔福先生,请问你对于波特先生日复一日的炸厨房有什么看法呢?”
“随他炸,有钱”
◎除了熬魔药其他时候动锅都会炸的少爷
“波特先生,听说马尔福先生经常炸厨房,这不会给您带来威胁感吗?毕竟我们都知道他是前任食死徒。您觉得您的生命安全有保障吗?”
◎抑郁症少爷×自闭症哈利
◎德哈n生n世的轮回,n大于等于1可能小于等于十,看心情
后排圈基友 @墨锦 梗是用来开脑洞的,写不写是另一码事

评论(2)

热度(10)